GIÁO TRÌNH       PDF       AUDIO       VIDEO       MUSIC       HSK - TOCFL       TỪ ĐIỂN       WEB-SOFT       VIỆT NAM       HÌNH ẢNH       BÀI VIẾT       TẠP CHÍ       VIẾT VĂN      FONT     NGHE      NGỮ PHÁP       KHẨU NGỮ      NGHE NHÌN      VĂN HÓA      LỊCH SỬ     BÁO CHÍ     THƯƠNG MẠI     KINH TẾ     DU LỊCH     DÂN TỘC      KIẾN TRÚC     DỊCH

Tuesday, October 9, 2012

MỘT SỐ MẪU THƯ XIN VIỆC

(TRÍCH TRONG SỔ TAY TỰ HỌC TIẾNG BÔNG THƯƠNG MẠI TUANTDT - 2003)


应征函

尊敬的...公司人事部经理:
      我叫...,...岁,...市人。以前在...大学...系...专业学习,...年毕业,获得...成绩。
      在...年...月...日《...》报获悉贵公司的招聘广告。... ...
      现附上个人履历表及各个文凭以供考虑
如蒙录取,我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签名)
                                                                                   (日期)   
联络通讯
现在地址:
电话:


范例:应征函

尊敬的新兴公司人事部阮经理:
       我叫谢霆锋,22岁,胡志明市人。以前在社会科学于人文大学东方学系中国专业学习,1999年毕业,获得好成绩。
       在2000年11月1日《青年报》上获悉贵公司推销部正招聘人员的广告。我认为自己是合适的人。
       此外,对我来说,这一工作具有挑战性,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胜任这份职位。
       现随信附上个人履历表以及各个文凭供给贵公司考虑。
       如蒙录取,我一定努力工作,把本身所知向公司服务,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此致
敬礼!
                                                                           (签名)
                                                                           (日期)
联络通讯
现在地址:
电话:

推荐信 / 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人事部:
       我叫...,...岁,...市人。
       在...大学...系...专业学习,...年毕业,获得...成绩。
       听说贵公司正在寻找人才于补充劳动队伍... ...
       勤劳、好学不倦、自信、能在高压力条件下工作的我相信能适合贵公司的要求,现附上个人履历表及各个文凭以供考虑。
       如蒙录取,我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此致
敬礼!
                                                                  (签名)    
                                                                  (日期)    
联络通讯
现在地址:
电话:

范例:推荐信 / 求职信

陈先生钩鉴:
       我叫郭富城,26岁,胡志明市人。
       听说贵公司有意征求一位富有工作经验的会计员。我毕业于xxx职业学校综合经济系商业科,自信能符合贵公司的要求,因此不揣浅陋,附上个人资料一份,提供贵公司参考。
       我原任职于xxx公司已两年多,觉得目前工作发展无多,想改变一下工作环境,希望能进入如公司船的大公司,以便获得更多的工作经验。
      至于薪水方面,完全依照公司规定。
      如蒙录用,我保证将竭尽所学为公司服务。请惠予考虑,并赐函通知。敬祝

                                                         郭富城敬上
                                                     2000年10月30日 

联络通讯
现在地址:
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